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组织开展冬训科目操法训练

​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组织开展冬训科目操法训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加强队员专业救援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提升冬季练兵训练成效,1月24日龙华消防大队观澜中队组织开展冬训科目操法训练。


结合冬季特点,观澜中队在训练上按照前期制定的训练方案,科学组织训练,在训练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了“百米梯次进攻操”、“楼层救援操”、“90米灭火操”等项目训练。在开展训练的过程中密切关注训练进程,适当改善训练方法,还结合训练计划,视情况增加一些针对性较强的训练项目,以求扎实提高训练效果。在训练过程中班长带头积极参与,充分调动队员训练的积极性,更好地增强了训练效果。目前,中队各项训练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各类技能和操法训练,以全面提高队伍战斗力为根本,不断提升队员的综合救援能力。(通讯员:马莉)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