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公司开展“喜笑盐开·悦迎新年”营销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司开展“喜笑盐开·悦迎新年”营销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了贯彻落实省集团公司“喜笑盐开·悦迎新年”系列宣传活动,推进“三品一优”战略,以“庸懒散拖推”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勤勉干事,努力作为,2019年1月19日上午,深圳公司梁丹董事长,沈平副总经理带领营销中心人员在深圳最大的批发市场海吉星国际农品物流园开展盐产品营销活动。

深圳公司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摊位活动,拉横幅,摆放易拉宝,派发宣传单张、折页,进行盐产品促销活动,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前来购买,活动现场反应热烈,人潮涌动。

本次活动充分运用春节营销节点,有效提升“广东盐业”的企业形象与“粤盐”品牌形象,加强消费者对广东盐业和粤盐品牌的认知与信赖。深圳公司工作人员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推动工作,持续 为保障广大市民的食盐安全保驾护航。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