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公司持续开展“喜笑盐开·悦迎新年”营销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司持续开展“喜笑盐开·悦迎新年”营销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省集团公司“喜笑盐开·悦迎新年”和“粤菜师傅”工程项目系列宣传活动,推进“三品一优”战略,2019年1月24日下午下班后,深圳公司营销中心和商超二部在罗湖大型BC卖场昌宏百货开展“喜笑盐开•悦迎新年”夜市宣传营销活动。

活动现场反应热烈,人潮涌动。深圳公司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进行摊位活动,拉横幅,摆放易拉宝,派发宣传单张、折页,进行盐产品和泛盐产品促销活动,积极向广大市民群众推广放心的、高品质的“粤盐”产品,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本次活动充分运用春节期间营销节点进行宣传,共派发了宣传单张、折页500余份,有效提高了“粤盐”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大推广中高端海湖盐主销产品、泛盐产品的销售力度,加强了消费者对广东盐业和粤盐品牌的认知与信赖,树立了健康、安全、健康、责任担当的良好国企形象。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