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公司召开2019年食盐特许配送商工作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司召开2019年食盐特许配送商工作会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月10日下午,深圳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圳市食盐特许配送商工作会议。

 

1月10日下午,深圳公司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深圳市食盐特许配送商工作会议。陈永华总经理、吴柚副总经理、部分特许配送服务商代表、营销中心全体人员及辅助执法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吴柚副总经理主持。

会议主要介绍了盐产品和泛盐产品相关知识,通报2018年盐产品经营情况及布置2019年食盐配送工作,并对盐业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进行解读。深圳市凯东源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辉贸易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福田区永益食品配送行等三位食盐配送商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吴柚副总经理强调,各食盐特许配送服务商及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了解国家盐业体制改革政策及相关文件精神,依法依规进行食盐配送业务,确保深圳市食盐安全及食盐供应。

陈永华总经理作最后总结发言时表示:一是要吃透盐业体制改革精神,盐业体制改革的核心是坚持食盐专营制度,坚持依法治盐,是完善食盐专营而不是开放市场;二是要充分利用现有改革体制,盐改后食盐市场动态仍在掌控中,对盐改后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三是要充分发挥好合作平台,共同维护市场,肩负起社会责任,确保食盐安全供应。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