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公司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公司学习传达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省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1月7日上午,深圳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梁丹同志主持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集团公司1月5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圳 (东莞)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梁丹同志传达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决议、省集团党委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深圳工作做出重要批示内容,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如何执行落实工作进行表态发言。陈永华总经理结合经营工作,强调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集团公司党委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一是要改造我们的学习态度,二是要改良工作作风,三是要改造现有专营体制下与市场化不相融合的工作机制,四是要改变营销策略,五是改组现有机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有力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切实抓好经营管理工作,确保2019年经营管理工作目标得以实现。

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梁丹同志结合企业的实际,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各部门、各支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发展目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充分认识我们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使命,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担当实干,有所作为,全面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三是要严守纪律、严管队伍,把纪律挺在前面,做纪律规矩的明白人,做纪律规矩的捍卫者,把职工队伍带好,按照职责要求严管队伍。四是要按照集团党委确立的“全局一盘棋、全员一块铁、全省一座城”工作要求,贯彻落实“以盐为基、以盐带路、严把盐关、广开盐路”发展思路,推进实施“提品质、增品种、强品牌、优服务”战略,加速深圳盐业实现转型升级,加快推进区域整合工作,发挥区域整合1+1大于2的作用,为努力把广东盐业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的企业做出深圳公司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集中摘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