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粤盐助力“筑梦东莞”小学生电视创新作文大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粤盐助力“筑梦东莞”小学生电视创新作文大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筑梦东莞”2018东莞市小学生电视创新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东莞市国贸中心顺利举行,标志着此次创新作文大赛圆满落幕。

2019年1月5日上午,“筑梦东莞”2018东莞市小学生电视创新作文大赛颁奖典礼在东莞市国贸中心顺利举行,标志着此次创新作文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创新作文大赛由东莞市精神文明办指导,东莞广播电视台主办,历时3个月,旨在通过少年儿童描绘自己眼中东莞的城市之美,幸福生活及城市精神文明建设的成果,以生动有趣,富有娱乐性、互动性的方式,通过电视、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媒体立体宣传,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东华、翰林、宏外、御花苑、阳光中心小学等36所小学近4万多人参加。

东莞盐业携“粤盐”品牌助力本次创新作文大赛,让越来越多的新时代少年儿童认识了“粤盐”的同时也体现了东莞盐业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健康生活,从粤盐开始”和“悦生活,悦滋味”的理念也在校园中,在少年儿童的脑海里点滴积累。东莞盐业在2018东莞教育品牌盛典活动中被评为“2018东莞热心公益企业”。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