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分享

昨天下午的市委全会分组讨论现场,“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成为大家的聚焦点之一。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杨丽萍)昨天下午的市委全会分组讨论现场,“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成为大家的聚焦点之一。

龙华区委书记杜玲发言时表示,龙华将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结合此次市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快建成基层党建先进区。“在先进区建设过程中,关键是要补短板,攻克目前基层党建存在的薄弱环节,其中社区党委、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将是重点。”杜玲说,龙华区目前正在制定一整套实施方案,进一步提升北站社区党委核心领导作用,让“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社区治理局面真正形成。

“妇联是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市妇联主席马宏表示,在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各级妇联组织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让党的主张通过妇联组织传递到每一个妇女身边,特别要注重加强网上妇联建设。“同时,还要打造一支忠实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调动和发挥全市1万多名妇联专兼职执委的作用,引领联系服务广大妇女,为新时代新征程中的深圳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龙华区龙华街道现有各级党组织168个,管理正式党员3299人。龙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汝津表示,作为街道基层党组织,首要的就是加强政治建设,街道党工委将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党工委会、党委会、支部会“第一议题”学习,真正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在已经建成15个街道、社区、园区党群服务中心、33个党群服务V站的基础上,今年我们还将新建1个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和2个党群服务V站,进一步加强街道党的阵地建设。”王汝津说。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