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福田区园岭街道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园岭街道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获得者合影留念。

园岭街道被评为“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之一。

深圳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何静)12月26日下午,“点赞时代榜样赋能美好生活•2018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市民中心拉开帷幕。活动依托深圳舆情研究院,通过专家评选和网民投票,评选出“2018网络‘圳能量’十大事件”、“2018回应网络问政十佳单位”和“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等奖项。其中,福田区园岭街道从深圳市众多街道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最受网民喜爱的十大幸福街道”之一。 

“非常高兴获得十大幸福街道这个奖项,这既是广大市民朋友对园岭街道的肯定,也是新闻界对我们街道的肯定,谢谢大家对园岭街道的支持。”园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赖育明告诉记者,园岭街道将以这个奖项为起点,2019年街道将通过对白沙岭的环境提升,八卦岭的更新改造,圆岭民生微实事落实等方面,把园岭街道打造的更宜居、宜业、宜学,让辖区群众获得感更高,幸福感更强。

据了解,为提升街道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及满足感,园岭街道坚持“群众满意就是我们的心意,群众的想法就是我们的办法”的服务理念,着力解决事关民生的学位、养老床位、公共停车位、就业岗位“四位”扩容和提质问题,大力度、高标准补足民生事业短板。经街道协调各方,恢复闲置十一年之久的原白沙岭幼儿园办学功能,新增150个幼儿园标准学位;升级改造白沙岭文化馆,设计新增约300个优质小学学位。整合社会养老服务资源,引进荷兰“生命公寓”先进理念,落地运营全市首家养老服务PPP项目八角楼托养中心,新增112张养老床位,并在百花片区建有全市领先的3H颐养复康中心和美国护明德居家养老机构,设有服务失能、失智老人的专业养老床位42张。 

在辖区青年人就业帮扶上园岭街道也下了大力气,街道联合中南人力资源公司,打造劳动就业创业“两中心一平台”(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劳资纠纷化解平台),开发有效工作岗位8248个,成功落地创业项目22个,实现1008人再就业。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