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龙华消防宣传专栏>

龙华消防大队观澜消防中队开展圣诞期间“火灾隐患大排查”工作

龙华消防大队观澜消防中队开展圣诞期间“火灾隐患大排查”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切实有效地预防和遏制辖区火灾事故发生,保护公私财产和人民生命安全,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火灾危害,龙华消防大队观澜消防中队联合派出所、街道办等单位开展圣诞期间“火灾隐患大排查”工作。

12月24日晚,观澜中队各检查组兵分三路,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排查行动。此次排查工作主要针对辖区内电影院、沐足场所、酒店、KTV等节日期间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人员值班情况,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并要求值班人员讲解遇到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置方法,实地检查值班人员组织疏散逃生的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些场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改善消防安全环境,提高人员密集场所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圣诞”“元旦”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一定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