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发展普惠金融”的国家战略,秉承“人嫌细微,我宁繁琐;不争大利,但求稳妥”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定位,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坚持“普惠金融”发展之路,在金融创新、民生金融、社区金融和服务深圳实体经济及社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继在全市银行业中率先推出“金融夜市”、“信贷夜市”服务后;在全市率先开办“银发银行”特色支行服务,与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发老龄金融服务;开办宝龙、红星“乡情俱乐部”特色支行;建设财富管理中心,探索为城市普通居民提供更为专业化金融理财服务。普惠金融夜市项目获交通运输部2015年全国交通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

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方面,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响应“支持实体经济”、努力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信贷投入力度。联合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鲲鹏汇青年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协办2016年深圳市创新创富大赛暨第七届“邮储银行杯”创富大赛,深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等市领导、人行银监金融办等监管机构领导、银行业协会朱静会长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和参与邮储银行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壮举。

连续成功打造分行“关爱”系列公益品牌形象,营造责任大行的担当形象3月份举办“关爱外来建设者.安全生产邮你邮我”安全生产类公益活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安全生产号召;12月筹划举办第三届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号召社会关心关注这一弱势群体的成长,前期活动赢得良好口碑,为我行赢得良好社会形象。

舆情处理方面,总行与人民网签署战略性舆情防控系统,打造全行联动的“云评台”管理网络。分行建立网络信息专员队伍,各司其职全行防范信息处理。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