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是中信银行最早设立的一级分行,成立于1988年10月。经过30年的发展,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已成为资产规模超3000亿元、网点遍布深圳所有行政区、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建立起一支能够精准把握市场需求的精英创新团队,在基础结算、对公业务、零售业务、互联网金融、投资银行、同业金融和跨境金融服务等领域持续创新。在深圳市场上也收获诸多赞誉。

服务市民金融生活需要,助推深圳经济稳步发展。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植根深圳30年,以特色的金融产品与优质服务,积累了大量企业及个人客户。秉承总行“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的愿景,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大力配合深圳市政府整体发展思路,积极、高效地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