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总部位于深圳。平安银行的前身是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内地第一家上市商业银行)和深圳市商业银行(中国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

平安银行是中国平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总部位于深圳。平安银行的前身是深圳发展银行(中国内地第一家上市商业银行)和深圳市商业银行(中国第一家城市商业银行)。深圳分行由原深圳发展银行深圳分行、原平安银行深圳分行、原深圳发展银行总行营业部合并而成,分行的资产规模、盈利能力、资产质量均在系统内处于领先位置,且在深圳市场位居前列。

深圳分行依托平安集团的“金融+科技”平台,全面落实总行“科技引领,零售突破,对公做精”转型战略,在零售和对公两大战线,灵活运用“专业为先、平台为王、协同为上、效率为本”四大战术,攻坚八大战役,深化转型,实现了规模、效益、质量的协调发展。 

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服务客户、回馈社会等方面均做出了积极的探索与主动的奉献。2017年来,在深圳银行业协会组织的社会责任评选活动中,分行荣获“最佳社会责任实践案例奖”;深圳银监局组织的2017年深圳银行业安全保卫工作表彰中,分行被授予“深圳银行业安全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在权威媒体组织的年度评选中,分行先后荣获“2017年度品牌竞争力奖”等荣誉。

平安银行深圳分行扎根于深圳这片创新的沃土,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大力推进公司业务与零售业务转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创新的活力和感恩的魅力,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