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太平洋人寿深圳分公司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太平洋人寿深圳分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寿险公司。经历了二十六年的沉淀与发展,现下辖共有23个营销服务网点,遍布全市,为深圳及周边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

太保450logo.jpg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业寿险公司。经历了二十六年的沉淀与发展,现下辖共有23个营销服务网点,遍布全市,为深圳及周边客户提供了专业的保险保障服务。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坚持贯彻“保险姓保”理念,严守“合规经营”原则,主动“创新求变”,不断秉承“敢想敢做、能拼能赢、勤学勤创、专业专注”的深圳精神,始终坚持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

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新模式新服务新动能带动下,加强科技创新和应用能力的提升,科技赋能新服务,提升客户经营能力和销售技能,给客户带来便捷体验,投保、理赔更顺心。全力打造客户经营新模式,中高端客户活动已成为市场品牌活动。极顺应“监管姓监、保险姓保”行业新形势,强化合规意识,提升风险防控新能力,切实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截止2018年9月,已完成理赔结案1.27万件,赔付总金额1.55亿元,共计为超过1.27万余客户提供了理赔保障,时时刻刻在客户身边,守护每个家庭。

作为一家负责人的保险公司,太平洋寿险深圳分公司勇于担当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开展援建太平洋希望小学、竹塘村精准扶贫、捐赠免费午餐、关爱自闭症家庭等公益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大爱精神,不断书写着服务深圳经济建设、服务深圳市民生活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