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友邦保险深圳分公司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友邦保险深圳分公司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友邦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于1999年10月19日在深圳开业,成为进驻深圳的第一家获得独资营运牌照的非内地人寿保险公司,经营人身保险业务,亦是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继上海、广州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分公司。

友邦450logo.jpg

友邦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于1999年10月19日在深圳开业,成为进驻深圳的第一家获得独资营运牌照的非内地人寿保险公司,经营人身保险业务,亦是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继上海、广州之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三家分公司。友邦中国2018年上半年新业务价值(VONB)同比增长37%,达5.56亿美元;标准年化新保费(ANP)同比增长32%,达6.11亿美元;税后营运溢利同比增长37%,达4.36亿美元。2018年是友邦中国“新五年计划”的开篇元年,公司制定了全新的使命、目标和策略,“以客户引领的业务革新”为中心,大力投入“卓越人才与组织能力建设”、以及“科技驱动领先优势”,着力发展“营销员渠道优质增员”、“营销员渠道3.0转型”、和“卓越多元渠道”的三大业务策略。坚守与革新的并重让友邦中国厚积而薄发,保持可持续业绩增长动力,过往七年,友邦中国的新业务价值成长超过12倍。

此外,友邦更积极介入健康管理的前端与后端,通过建立贯穿客户疾病预防与治疗康复的“ 健康管理生态系统”,将友邦保险的定位从保障专家全面升级为“健康管理伙伴”。2017年,友邦中国推出首个移动式健康管理平台健康友行,今年5月,友邦更与国内先进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微医达成长期战略伙伴协议,未来双方将携手为中国及亚太区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和健康金融保障方案,共同助力客户的“健康长久好生活”。

   友邦深圳成立至今,在不断的发展中,已拥有了强大的专业保险营销员队伍,不断完善的服务网络及专业队伍将为深圳市民带来更为便捷及周全的服务。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