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分行,从1979年成立以来的30多年里,始终与特区共同成长,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已经发展成为信誉卓著、管理规范、锐意创新、服务多远的现代大型商业银行,在深圳地区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和卓越的品牌价值。

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广大客户,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与国内外知名大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优质中小企业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对交通、能源、通信、外贸、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高科技等行业给予全力支持。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全方位服务。

锐意创新,改革发展。农业银行深圳分行产品创新在系统内居于领先,多次在总行和深圳市政府金融创新评选中获奖。首家试点的超级柜台运营模式推广至全国、电子商务平台在同业中首创快捷支付业务、研发的“数据网贷”、“二手房交易在线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系统内领先。

普惠金融,服务民生。农业银行深圳分行大力发展民生金融,服务优质小微企业,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农业银行深圳分行还积极投身社会活动,努力履行企业公民责任,成功打造“绿色农行”公益形象,荣获各机构和媒体颁发的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