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湾区引擎 华联力量>项目展示>项目效果图>

营销中心开放:商务+生态+艺术的完美演绎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营销中心开放:商务+生态+艺术的完美演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华联城市商务中心,总建面约30万㎡,集办公、居住、商业多元业态于一体;聘请世界顶级建筑事务所GMP操刀设计,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打造,整体建筑排布采用围合式布局,实现整体化平台设计;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打造简洁、挺拔的外形;同时项目通过采用多维度的立体绿化,营造公园式办公环境。

每个左右时代的塔尖人物,总是对高雅品味有着自身的追求。而这些人睿智、坚韧的精英性格,恰能符合高端城市写字楼独具审美的体验。


现代人对办公空间的追求早已不止于舒适和便捷,更倡导提供创新、具现代化的KSR高士尔与办公空间的思考转变为对艺术的态度,让当代艺术与办公美学风尚携手营建营销中心新风景,其新作华联城市中心营销中心正是这样的实践——艺术观照下的当代空间,冷静而优雅,启领城市未来!

踏进营销中心,恢弘大气的大堂映入眼帘,约10.2m中空挑高,恢弘的设计与独特的艺术风格相得益彰...

大堂一隅,在设计中,设计师在喧嚣骚动的当代创造一番宁静的优雅,以艺术的丰澹和高士尔设计团队的审美取向成就一种独特的创意营造,向人们呈现了一个美学力量和艺术精神兼具的空间。


沙盘区,灰色的当代空间,天花是设计的亮点,不胜枚举的水晶条由上垂落,仿若流落的水流,自漫漫天穹飘散而来。整个空间在简洁中散逸出悠然的气息,设计的当代感与自然的气韵交融。


经过一个优美弧线造型的旋转楼梯,可通往位于二层的洽谈区空间,设计师团队将当代设计的艺术品味引申至此,让雅致格调去向商务中心的每一个层面。


一道道月牙形的会客区,这里布置了一个纯净的洽谈空间,沉凝的大理石圆桌,在静寂无声中,从不同角度都能呈现出绝美的艺术风韵。


洽谈空间更是一处舒适的所在。这里一隅与几个老朋友,坐下聊聊。

VIP接待中心,设计团队遵循一贯的克制平衡之道,VIP接待中心以最通透、最纯粹、最细腻的视觉呈现,完成空间的情绪表达:无拘与率性、干练且利落。

品茶区,舒适而极具观赏性的洽谈桌椅陈设窗户以中式窗洞的形式设计,丰富的立面层次,同时保证户外采光及视线。

让汇聚于此的天下宾朋一边感受中庸文化的雅致意境,一边体验轻松愉悦的洽谈氛围。

35载华联集团

布局南山,匠造城市超体


南山作为深圳经济的领头羊,提出迈向创新型滨海城区的奋斗目标,打造经济、科技、文化和交往“四大城市”,将推动南山成为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魅力之湾。

35载华联匠心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南山核心区位,匠造前海之门城市超体——华联城市中心。


其中华联城市中心一期——华联城市商务中心,总建面约30万㎡,集办公、居住、商业多元业态于一体;聘请世界顶级建筑事务所GMP操刀设计,以国际一流的设计水准打造,整体建筑排布采用围合式布局,实现整体化平台设计;外立面采用现代风格,打造简洁、挺拔的外形;同时项目通过采用多维度的立体绿化,营造公园式办公环境。


未来一、二期将联动开发,整体构建产城融合的“两园一城”,共同形成城市地标建筑群,构筑区域地界标识及城市名片。


[责任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