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第20届高交会微访谈】赛格威-纳恩博:用智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

2018-11-19 10:07来源:


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

Ninebot(纳恩博)创立于2012年,位于中国北京,一直致力于用智能改变人类出行方式乃至生活方式,2014年10月获得小米、红杉、顺为等资本共同注资8000余万美元,并成为小米生态链新成员;Segway(赛格威)是全球的短交通和机器人技术企业,1999年创立于美国东部Bedford;2015年3月31日,Ninebot并购Segway形成新的Segway-Ninebot全球企业。

Segway-Ninebot公司股东包括小米、红杉、Intel、新加坡GIC、顺为、国投创新旗下基金、中移基金。公司在全球拥有亚太、EMEA、美洲三大业务区域,在北京、贝德福德、阿姆斯特丹、新加坡、慕尼黑、常州、天津设有子公司,产品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Segway-Ninebot公司旗下拥有四大核心自主品牌:产品品牌Segway和Ninebot,机器人品牌Segway Robotics,服务品牌Segway Discovery,以及技术赋能品牌Segway Inside和定制化品牌Powered by Segway,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两大领域不断发力,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具有未来科技体验的产品,持续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