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新闻网首页社区>深圳事>

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成立

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成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日,“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成立大会暨首届东农小动物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在东北农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


东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书记徐光君宣读小动物研究所成立文件。中国畜牧业协会犬业分会常务副秘书长、培训部主任张晓峰致辞。


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郭翔宇致辞


东北农业大学郭翔宇副校长在致辞中说,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小动物研究所的主要任务是协同创新、技术咨询、管理培训、学术交流等,研究院将通过首届东农小动物健康产业论坛专题报告、主题演讲等形式开展深入交流,展示小动物行业最新研究成果。


东北农业大学健康养殖研究院宣布聘任张宇轩为小动物研究所所长。东北农业大学校领导与新任所长张宇轩共同为研究所揭牌。

在随后举行的首届东农小动物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11位行业专家做了精彩报告,为小动物产业相关企业提供最新、最实用的产业资讯。


[责任编辑:柯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