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坪山区

坪山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宣传庆祝今年11月1日深圳第二个人才日,营造坪山区“尊才·爱才·聚才”的良好氛围,坪山区利用深圳人才日的契机,设立坪山区分会场,举办坪山区人才活动周系列活动。

据了解,坪山人才周活动将深入贯彻中央、省、市有关精神,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结合坪山区发展特点,按照“引才、育才、留才、用才”的逻辑,分成创新、产业、安居、生态、分享五个部分,借鉴“动车组”的创意,将每一天的活动比拟成一个“站点”,切实发挥“站点”之间的联动作用,打造坪山区人才活动品牌,增强坪山人才工作影响力。 

11月1日下午,活动周首站创新站正式拉开帷幕,主要包括“深圳人才日”坪山分会场暨坪山区人才活动周启动、创新广场入驻仪式;“龙聚坪山·聚心逐梦”坪山区高端人才座谈会;“发现坪山之美”人才摄影展;“睹名师风采,羽冠军同行”创新人才羽毛球友谊赛四个部分,通过展现坪山良好的创新投资环境和区位优势,畅通区内人才交流渠道,抓好人才引进,实现人才为我所用。人才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勇等区领导和坪山人才代表共同通过“注沙启动”的形式,洒下代表逐梦的种子,播种下坪山创新发展的美好愿景,共同展望坪山的辉煌未来。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