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盐田区

盐田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日下午,由盐田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组织部主办的盐田区庆祝第二个“深圳人才日”暨盐田“梧桐讲堂”开讲仪式在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现场汇集来自全区各行业各领域130余名人才代表。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华大基因CEO、盐田区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会长杨爽,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共同出席开讲仪式。

盐田“梧桐讲堂”分为“梧桐人才讲坛”和“人才成长学堂”两大板块,依托区党群服务中心为主阵地长期举办精彩的讲座和培训,邀请辖区高层次人才展示分享专业领域前沿技术和个人成长成才经验,邀请国内外优秀专家学者传授讲解各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和创新创业辅导、人力资源管理、市场品牌营销、个人职业规划等各方面专业技能,组织辖区人才进行国情社情研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为全区各领域各行业的人才搭建一个高层次、高水平的学习交流平台。

活动当天下午和晚上,分别举办了“梧桐讲堂——梧桐人才讲坛”和“梧桐讲堂——人才成长学堂”首场讲座。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