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罗湖区

罗湖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日下午,罗湖区委组织部(区人才办)举办《一个人的长征》报告会暨“矢志不渝爱国奋斗”主题党课培训,庆祝“深圳人才日”。罗湖区各行各业高层次人才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

摄影家、纪录片导演左力通过《一个人的长征》报告会生动再现了“国家逃难、绝地反击、向死而生”的伟大征程。区人才办主任汪家萍带领高层次人才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集体参观了党史党建展厅,召开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座谈会。

来自区教育、医疗、产业部门的高层次人才代表踊跃发言,立志牢记和弘扬长征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奋勇前进,争做新时代的爱国者和奋斗者,为社会发展和国家繁荣富强贡献智慧和力量。广东普罗米修律师事务所律师高伟谈到:“罗湖区委区政府组织的这场活动,以这种形式来庆祝人才日非常有意义。同时,这节党课很受鼓舞,今后,我们将会把这种党课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形式,把企业基层党组织锻造的更加坚强有力,把人才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