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福田区

福田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日,福田区委区政府和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拥抱湾区经济大潮,共建深港创新引擎”的2018年深圳院士高峰会,邀请新能源专家陈清泉院士、土木工程专家李焯芬和城市轨道交通专家陈湘生等六名院士,和深圳市外事办姜力坤副主任担任演讲嘉宾,就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和深港科技创新特别合作建设的推进提出了前瞻建议。与会嘉宾还围绕粤港湾三地如何协同发展新能源事业、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布局和城市清洁管理、湾区内人才流动与融合等前沿发展话题,进行了精彩对话,与现场300余名各界人才分享前沿观点。晚上,举行了中央民族歌舞团担纲演出的“福田人才之夜”弦歌逐梦音乐会,人才日活动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圆满结束。

据悉,作为深圳中心城区的福田区历来重视人才,本次是福田区第二次举行深圳院士高峰会。今年的高峰会由福田区区长高圣元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湘生共同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蒋宇扬、市科协党组书记张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福田区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