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煖声音|深圳首个郊野运动主题公园完成规划,“创森”治下赋予城市以个性和灵气

2018-10-26 16:30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深圳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获悉,深圳首个以郊野运动为主题的公园——位于坝光的江屋山郊野公园预计两年后建成。深圳还表示,下一步将从两方面着手,至2020年底全市公园总数目标超过1000个。“创森”治下,从管理规定到工程项目的实施,再到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政绩考核的范畴,每一步都显示了深圳绿色发展的坚定决心。深圳地少人多,破解绿地和城市商业用地之间的矛盾,考验政府的空间利用智慧。截至目前,深圳共建成花景大道23条、花漾街区79个、街心花园151个,还对120多个城市重要节点和区域进行了绿化提升。满眼皆绿,鲜花着锦,你我都在其中。500米可达社区公园,2公里可达城市综合公园,5公里可达森林郊野公园,我们漫步城市,不必走远,心自飞扬。我们与这座城市一同成长,它的晨光微熹和绿意盎然,每一寸土地都释放出活力,令人欣喜。我们用绿色串起山川、河流、湖泊,串起生命的本真,在钢铁城市中返璞归真。(深圳新闻网评论员 梁煖)

[责任编辑:苏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