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投票啦!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百名杰出人物”

投票啦!快来选出你心目中的“百名杰出人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是一座为人才而生、因人才而兴的年轻城市,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是这座城市的特质。

深圳人才公园


百杰山“百名杰出人物”评选

跨越地域疆土的障碍

冲破古今时间的飞行

这个秋天

汇聚深圳人才公园

感受百杰山的人才魅力

见证百杰人物精神的传承演绎

深圳是一座为人才而生、因人才而兴的年轻城市,聚天下英才而用之是这座城市的特质。深圳三十多年的发展把“爱才、惜才、尊才”的口号付诸行动,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让人才受尊崇、得实惠。

为彰显深圳人才公园“深爱人才圳等您来”的文化内涵,满足各领域人才的精神需求,结合2018年“深圳人才日”庆祝活动暨深圳人才公园开园一周年,举办以“鹏城汇麟凤·百杰聚英才”为主题的百杰山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南山区委组织部

协办单位:南山团区委、南山区教育局、南山区城管局


“百杰人才百姓选”线上投票活动作为“鹏城汇麟凤·百杰聚英才”主题系列活动的特色项目,号召全市人民票选历史上为人类社会发展进步作出卓绝贡献的古今中外杰出人物。根据每位历史人物的得票情况,将以制作人物雕塑、景观小品等艺术表现形式,分期分批在百杰山上予以纪念和展示。

“百杰人才百姓选”投票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人才公园内涵,将人才公园打造成为“人才尊享荣誉、青年树立理想、少年畅游知识殿堂”的城市人文精神新地标,在全社会营造“尊崇知识、尊崇科学、尊崇人才、尊崇创造”的人才文化氛围,彰显深圳尊才尚贤、求贤若渴、开放包容,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胸襟与气魄。

现在,“百杰人才百姓选”投票活动正式启动,汇集来自古今中外不同时期的科技、人文、教育、医卫、文学艺术等领域共一百二十名杰出代表人物。这些候选人物虽然身处不同历史时代、不同国家和地区,但都是当时当地“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的杰出人物,为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此次活动将由广大市民评选出一百名杰出人物,在11月1日公布评选结果。用全新的方式向市民诠释杰出人物生平事迹,塑造杰出人才形象。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投票


投票时间

2018年10月20日起至2018年10月30日

投票规则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20票

评选标准

1.古代、近代、现代、当代、国内、国外的历史人物;

2.在科技、人文、教育、医卫、文学艺术等领域有独特贡献,在历史上有重大的影响,在全国乃至全世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3.具备良好的品格,为后人所推崇、敬仰;有一定的史料、文物、古迹等依据,信息真实、可靠。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