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文字广告>

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携企业家对汉中市进行考察

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携企业家对汉中市进行考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秋九月,深圳市商务服务类行业协会联合委员会第一书记张占恒同志携各界优秀企业家及市商务服务类联合党委所属协会会长、秘书长等领导一行15人考察团来到了素有美誉的“汉家发祥地,中华聚宝盆”、中国最美十大城镇之一陕西省汉中市,进行为期6天的商务考察。

汉中市人民政府驻深办杨波主任,原驻深办曹金汉主任专门为考察团组织了此次商务考察活动。到达汉中市第一天,汉中市委常委、副市长谢京帅携市政府分管领导、市商务局、旅发委、经合局、市政府驻深办负责同志等相关领导与考察团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谢京帅副市长详细介绍了汉中市的人文历史、投资环境、政策优惠、便捷的区位交通、发展后劲等等,诚挚欢迎深圳的企业家到汉中市来合作投资。同时,考察团相关领导、企业家也介绍了深圳协会、企业发展的情况,表达了实现共赢,共创辉煌的意愿。

在接下来的五天的考察中,在当地政府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分别到汉中市的汉台区、滨江新区、南郑区、兴汉新区、勉县、略阳县、城固县,就现代工业、生产制造、电子IT、商贸流通、文化旅游、养老养生、农业经济、外包服务、现代服务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各区、各县政府相关部门的领导进行深入座谈交流。政府各部门的领导详细介绍了各自负责部门产业的发展情况,考察团介绍了协会、企业发展情况,考察投资意向,通过交流沟通实现无缝对接合作。   

考察期间,恰逢2018年度全球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9月27日在汉中市举办。考察团全体成员出席了总决赛晚会盛典。精美绝伦的舞台设计和美轮美奂舞美效果,加上参赛选手精彩的表演,让考察团成员享受了一顿国际一流水平饕餮文化大餐。汉中能够举办如此规模盛大的全球大赛,说明了汉中已迈向国际化城市,如此众多国家的佳丽参赛,也说明了汉中市的独特魅力。      

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回去后会认真分析两地各自的优势,利用自身资源和人脉,积极对接,尽快有项目落地汉中,实实在在为汉中的发展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