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谭永飞总助一行到深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高血压防治日宣传活动

谭永飞总助一行到深圳公司检查指导工作并出席高血压防治日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9月30日,省集团公司谭永飞总经理助理一行到深圳公司进行“十一”节前市场检查,并参加深圳健康用盐预防高血压宣传活动。

谭永飞总经理助理一行首先对深圳流通批发市场和大型连锁商超进行市场检查,分别走访了福田农批市场、 BC场以及KA场罗湖华润万家。在检查过程中,谭永飞总经理助理强调要高度重视节日市场供应工作,优化食盐销售服务,切实做好“十一”期间食盐市场供应和配送工作,不断做大做强市场,继续巩固主渠道主力军地位。

深圳公司董事长梁丹代表公司感谢谭永飞总助一行在“十一”节前到深圳进行市场检查工作,表示深圳公司高度重视国庆期间的食盐供应工作,已安排好工作人员值班,并将做好市场监测工作,不断优化食盐销售服务,巩固深圳盐业的主渠道主力军地位。

为贯彻落实省集团“三品一优”战略,提升“广东盐业”的企业形象与“粤盐”品牌形象,巩固主力军主渠道地位,9月30日下午深圳公司在省集团公司的指导下,联合广东省预防医学会、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广东省人民医院和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部门在深圳罗湖东门文化广场开展“知晓你的血压——广东省健康用盐预防高血压行动进社区”科普宣传。省集团公司谭永飞总经理助理莅临本次宣传活动并指导工作。

在活动现场,深圳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讲解食盐及食盐加碘常识,演示如何识别真假小包装食盐等,引导人们正确食用食盐,积极宣传推广“粤盐”中高端盐产品特别是低钠海盐,并结合多种泛盐产品进行推广,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活动现场共派发单张5000余份,手册5000余份,泛盐产品、低钠海盐和雪晶盐一批。现场人潮涌动,反响热烈,宣传效果良好,有效落实了省集团公司“强品牌、增品种、提品质、优服务”的战略思路,树立安全健康、责任担当的良好国企形象,进一步加强了消费者对广东盐业和“粤盐”品牌的认知与信赖。

省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信息中心)周若铨部长、余绍聪科长、深圳公司班子陪同。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