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新闻网首页社区>同城活动>

全面升级!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横岗六约新店重磅来袭,让运动更有趣!

全面升级!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横岗六约新店重磅来袭,让运动更有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2016年底,深圳市人民政府颁布了《深圳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旨在促进深圳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越来越多市民就在空余时间投入了运动的怀抱中。


于是乎,各种健身场所应运而生。可是你可知道,当你花血本购买健身年卡,就有超过60%的几率把它遗忘在钱包里,当你狠下心买跑步机、健身器械,就有超过50%的几率在使用5次后把它丢在角落,而这些健身年卡和运动设备全都成了枯燥运动的牺牲品,但运动从未进入你的日程。



那么如何才能让运动更有趣?更专业?更健康?“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可能就是大家想找寻的答案。在积累超过10万人次的体验数据和管理经验后,“X-ROCK运动中心”日趋成熟,并从即日起正式升级为“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


中心从视觉到内容、从设备到服务,进行了全方位提升,并希望通过更有趣的运动项目,更深刻的品牌定位,更温暖、周到的人性化服务,更科学的运动理论体系,给人们带来全新的运动生活体验,切身感知体适能训练对于提升运动能力和身心素质的巨大魅力,同时在更有趣的运动交互场景中获得人与人的情感升华和愉悦心情。

全新的“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横岗店)”开设在龙岗区龙岗大道锦荟广场大生体育公园内(地铁3号线六约站A出口),现已正式试业。 

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横岗店)场馆图


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横岗店)场馆内部图


体验更有趣的运动,在提升身体机能的同时,增进感情、拉近距离,是城市人的迫切需求,也是“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的运动理念。


精心打造项目场景,让运动更有趣更亲密




为了提升市民的运动质量和兴趣,该体适能运动中心从国外引进了一系列用于攀爬、奔跑、跳跃、跨越、拉伸、探索、挑战的运动设备,配合有趣的运动场景和项目设计,彻底激发人性对运动的热情和潜能,让市民每次运动都更加愉悦更加有效,还能和朋友一起开心的飞起。


除此以外,该运动中心还精心设计了适合各个年龄层、不同群体的运动场景和产品。


亲子运动:

家长与孩子建立关系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游戏、一起运动。家长的以身作则会给孩子树立难以估量的榜样力量,通过趣味运动建立彼此信任、树立孩子自信心,亲子关系就在不知不觉中得到升华。


生日派对:

每个孩子都应当拥有一场专属的运动生日派对,在趣味运动中快乐成长,在与小伙伴的互动交流中学会尊重、懂得关爱、学会分享,生日派对的每一个画面都将是陪伴孩子一生的美好回忆。


团队建设:




不想像理发店的Tony老师一样在大街上喊口号,也不想去荒山野岭日晒雨淋一整天,那么X-ONE的团建就能给老板和员工带来难以言表的快乐。更重要的是,老板想要培养的团队意志力和协作性,X-ONE团建都能实现,而参与的员工只需要开开心心的玩一天。


聘请专业王牌教练,运动质量更有保障

全国攀岩冠军、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省队运动员、中国首批大众蹦床一级指导员、全国跑酷冠军、中国资深蹦床特技演员……至今,“X-ONE体适能运动中心”培训人次累计超过10万人次,在这群专业又有颜值的教练带领下,运动幸福感将会直线飙升!


建立运动主题餐厅,提供科学能量补给



运动完后饿了怎么办?其实畅快的运动后需要有针对性的充能,该运动中心在场内开设了深圳首家运动主题餐厅,从菜品设计、食材配比、能量计算、热量控制、口味搭配等方面都精雕细琢,为每一位运动的小伙伴提供专业科学的能量补给。


科普:什么是体适能


体适能(Physical Fitness)运动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已作为一种潮流延续至今。美国公共健康服务部早在1980年就将体适能列为“改善国家健康所需关注的15个领域”之一。

体适能是一切运动的基础,可视为身体适应生活、运动与环境(例如;温度、气候变化或病毒等因素)的综合能⼒。研究表明,趣味性强的运动方式和场景,能更有效提升身体综合能力,达到锻炼目的,让身心愉悦和平衡,进而激发人体潜能。而愉悦的运动心情和良好的互动关系则是提升运动趣味性的核心要义。

体适能较好的人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事体力性活动或运动皆有较佳的活力及适应能力,而不会轻易产生疲劳或力不从心的感觉。



[责任编辑:柯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