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公司开展“粤盐公益行 , 科普进校园”活动

深圳公司开展“粤盐公益行 , 科普进校园”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省集团公司“粤盐公益行,科普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的方案要求,推进省集团公司“强品牌、增品种、提品质、优服务”战略,9月28日下午,深圳公司在深圳市东晓小学开展主题为“粤盐公益行,科普进校园”的食盐科普讲座活动。

在学校大礼堂,深圳公司工作人员向到场学生讲解了食盐及食盐加碘常识,演示如何识别真假小包装碘盐,引导学生正确适量食用加碘食盐,通过正规途径购买“粤盐”产品,宣传海湖盐,并结合泛盐产品推广,介绍粤盐多品种盐产品,倡导绿色健康生活。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粤盐”宣传资料4500多份,“粤盐”高端海盐、盐灯、眼罩、老盐陈皮、口腔喷雾、口腔泡沫等泡盐产品和泛盐资料一批。现场反响热烈,宣传效果达到预期,有效落实了省集团公司“强品牌、增品种、提品质、优服务”的战略思路,提升了“广东盐业”的企业形象与“粤盐”品牌形象,加强了消费者对广东盐业和粤盐品牌的认知与信赖,更好地树立了广东市场市场主渠道主力军的良好国企形象。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