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欢聚一堂 真情话别 深圳公司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欢聚一堂 真情话别 深圳公司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公司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9月27日下午,深圳公司召开座谈会,欢送即将转隶公务员的同志,会议由吴柚副总经理主持,梁丹董事长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饱含真情地回顾了在深圳盐业的工作岁月,感恩深圳盐业提供宝贵的平台和机会,感谢深圳盐业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帮助。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支持深圳盐业的发展,祝福深圳盐业明天更美好。

梁丹董事长在总结讲话时首先感谢即将转隶为公务员岗位的同志们多年来在深圳盐业的努力工作与付出。其次祝愿这24名同志到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场深盐艰苦朴素、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新的岗位有新的成长。最后欢迎大家到新岗位工作后常回来看看,继续关心支持深圳盐业的工作。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