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华夏保险党委组织参加大型专题廉政图片展

2018-09-28 14:34来源:深圳新闻网


“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得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习近平总书记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9月28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参加由深圳市社会组织党委、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纪行”大型专题廉政图片展活动。

展览共分为“完成社会主义革命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拨乱反正固本清源”、“推进改革扩大开放”等五大部分。以党史、国史不同历史时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的战略思想为理论根源和主脉,通过256块展板、650多幅图片全面展示中国特色反腐倡廉的辉煌道路。

活动中,参展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文。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折射着一个政党廉洁建设的光荣历史,记载着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上摸索、发展的峥嵘岁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展党员追溯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发展的基本脉络和经验成果,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

通过本次活动,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党员不仅接受了党性教育,同时也深入认识到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思想上警醒,行为上自觉。以案为鉴,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通讯员 段涓涓)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