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东莞片区整合推进会在深圳召开

深圳东莞片区整合推进会在深圳召开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贯彻落实省集团公司关于深圳东莞区域整合的决定,新深圳公司9月26日全天在深圳本部召开了整合工作推进会,新深圳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中层骨干出席,梁丹董事长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梁丹董事长指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为了广泛听取对片区整合后工作的意见建议,把片区整合的开篇工作做好,学习贯彻好省集团公司吕永钟董事长的讲话精神,使整合后的新深圳公司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陈永华总经理表示要按照省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严格组织性、纪律性,在梁丹董事长统一领导下推进工作开展,按职责分工落实工作对接,在相互融合的基础上相互取长补短,凝聚团队力量,目标一致地推进区域整合各项工作。其他与会领导和骨干们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围绕各自的本职工作谈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梁丹董事长为班长的新领导班子周围,服从组织安排,执行班子决议,整合资源,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努力把新深圳公司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更上一个新台阶。

梁丹董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按照集团公司部署要求,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把片区整合工作落实好。二是片区整合不能影响业务经营,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员工团队把市场耕耘好。三是要保持人员和工作的相对稳定性。四是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充分了解掌握一线情况,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制定整合落实方案。

(深圳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