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介绍



      官方网站是企业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平台。通过互动式官方网站的建设,可以更好地展现企业的特点,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有益的正面宣传。通过对网站的目标定位,有针对性的选择合理页面布局,注重展现客户所关心的内容;并以简洁清晰的设计风格,清晰地展示公司的特点,确保第二次吸引目标用户的关注,给用户留下良好的直观印象。深圳新闻网基于多年大型网站的建站经验,依托电信级IDC机房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建站服务,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展示企业核心特色。

image.png


我们的特点


(1)、多年各类大型网站建设部署经验。
(2)、成熟的基础设施,先进的软硬件技术平台。
(3)、专业的开发、美编团队,设计出众更有效率。
(4)、运维团队具有长期稳定的维护经验。
(5)、故障及时处理,具有成熟的应急方案。


时间和工作流程


      在必要的备案和审批完成后,讨论确定主体的技术框架,沟通完成各项关键细节后,1周以内可完成网站技术平台的部署和上线。
      可针对主机托管、虚拟主机集群,混合云平台等不同需求,提供专业合理的技术方案,与客户讨论出整体框架和设计方案后,美编团队进行界面设计,并实时与客户沟通,对设计进行优化。开发团队完成整体框架设计,做出基本框架,实时与客户沟通,运维团队和用户讨论设计的基础平台架构,
      网站建设完成上线试运行期间,会持续进行功能、性能和可扩展性方面的各项优化,以确保满足用户的预期目标。


案例及用户反馈


案例:

中国文化产业网 www.cnci.net.cn  (国家级的行业网站)

image.png


政协网  www.szzx.gov.cn   (政府网站)

image.png


深圳燃气网 www.szgas.com.cn (上市公司的官方网站)

image.png

深圳英文网  www.eyeshenzhen.com   (外宣网站)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