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助力未来职业规划 西乡支行开启“银行职业初体验”

助力未来职业规划 西乡支行开启“银行职业初体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金秋八月,硕果累累,虽然风雨天气不断,但也挡不住西乡学子们的热情及收获高考成果的喜悦。2018年8月5日至31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成功举办学子俱乐部“银行职业初体验”。

深圳新闻网讯 金秋八月,硕果累累,虽然风雨天气不断,但也挡不住西乡学子们的热情及收获高考成果的喜悦。2018年8月5日至31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成功举办学子俱乐部“银行职业初体验”。本次活动以“深圳农商行回馈社区、信通财富奖励学子”为名 ,盛意邀请了2018年获取二本以上高校录取通知书的社区家庭子女前来参与,邀请莅临的44名学子来自20余个社区村委。

本次活动为学子送去拉杆箱,寓意着让他们可以满载过去的沉淀去充满信心地承接他们的未来。在活动中特意新增加银行技能体验、金融知识宣导及工作学习经验交流分享。在技能体验环节中,学子可以真切感受到作为银行职员需要具备的技能如“手工点钞” 、“假币识别” 、“翻打百张传票”等,体验“深圳农商银行人” 的日常工作。在金融知识宣导环节中,学子作为初踏社会的新鲜人,基础银行业务常识如个人征信、银行卡及网银的正确使用、校园金融诈防诈骗等是必须知晓的,学子们的求知欲望很强烈,大家踊跃针对自己不懂的地方提问。在最后一个互动环节中,各网点行长、客户经理、大堂经理等为学子们做“学前教育”,分享了上大学后的学习心得,社会实践,人际交往等经验以及未来如果想入职到深圳农商行必须要做的职业准备。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学子俱乐部”从2016年正式启动后,受到学子与家长的热烈欢迎。西乡支行通过定期举办各式学子活动如“奖励学子”、“小小科学家”、“压花艺术体验”等,为社区学子营造出体验人文情怀,科技创新,艺术鉴赏等的活动环境。多年来,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坚持为各社区居民提供一如既往的真诚服务,社区居民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前进动力。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