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深圳农商行举办“出国留学金融·澳洲国际游学营”

深圳农商行举办“出国留学金融·澳洲国际游学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农商行“出国留学金融•澳洲国际游学营”于2018年8月4日正式拉开帷幕。一批优秀学子化身中澳友谊大使,飞往澳大利亚布里斯本跟当地著名中学的优秀学伴们一起互动、交流。拟在为高端客户子女留学规划提供一站式量身定制留学方案、体验式学游、考培咨询等服务。

2018年8月4日,深圳农商行举办的“出国留学金融•澳洲国际游学营”拉开帷幕。一批优秀学子化身中澳友谊大使,飞往澳大利亚布里斯本跟当地著名中学的优秀学伴们一起互动、交流。

据悉,澳洲本次对接的学校为“bremer state high school”,该校在校学生2000多人,是昆士兰州最大与最好的学校之一。活动开始,校方为学子们准备pizza欢迎会,校长向每位同学赠送礼物并表示欢迎。

为了帮助深圳农商行的学子们尽快适应语言环境,学校安排了语言老师,以轻松的游戏氛围,帮助孩子们克服语言障碍。同时,校方为每位学生都准备了一对一的澳洲学伴共同学习、生活。

活动期间,学生入住澳洲官方备案寄宿家庭,结交洋爸洋妈,融入当地家庭生活,真正贴近感受澳洲生活日常。周末,学子们探访了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昆士兰大学,感受顶尖学府学术魅力。

此次活动让学子们全面真实的了解到澳洲的生活方式与学习路径,在开拓视野的基础上,为学子们以后的学习生涯规划乃至人生规划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活动结束后,学子们收获颇丰,游学营李同学说:“这里的学习生活让我大开眼界,轻松愉快,没有压力。大家在快乐中学习,学习中快乐。这里课程丰富多彩,有烹饪有表演,学伴带着我感受课堂的愉快。”

据了解,深圳农商行针对中高端客户推出一系列出国行服务,包括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借记卡境外取款手续费全免、信用卡减免年费、留学贷款、存款证明免费、付汇手续费8折优惠等等。同时,在此基础上,引进优质的合作方,为高端客户子女留学规划提供一站式量身定制留学方案、体验式学游、考培咨询等服务。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