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学子俱乐部>

创新金融增值服务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学子俱乐部”

创新金融增值服务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学子俱乐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7年,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隆重推出“学子俱乐部”活动,创新金融服务理念,将客户增值服务、权益、公益等方面整合,做有温度的权益,做有情感价值的活动品牌。

2017年,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隆重推出“学子俱乐部”活动,创新金融服务理念,将客户增值服务、权益、公益等方面整合,做有温度的权益,做有情感价值的活动品牌。该活动以“助力成长、成就卓越”为宗旨,为客户及其子女提供丰富的体验项目,以“阳光健康”的价值观为导向,向新生代传递阳光、健康的价值观,助力家长培养学子的创造力、社会责任感,给学子提供直面社会、财富、能力、公益的机会,建立积极的社交圈。

“深圳农商行回馈社区、信通财富奖励学子”是深圳农商行“学子俱乐部”的主打特色活动,也是深圳农商行“扎根社区服务社区”又一体现。该活动以“公益”为出发点,奖励考上二本以上高校的社区内原居民家庭的子女,通过人文关爱推动社区子女奋发上进,弘扬积极向上、争做社会栋梁的社会正能量。该活动自2011年在龙华支行开展并推广后,经过多年积累,已经成为深圳农商行和社区情感的重要纽带。

深圳农商行“学子俱乐部”还倾情规划了一系列特色项目:以家庭教育、亲子关系为主题,为家长在教育子女、亲子关系等方面提供思路和借鉴;针对子女升学技巧、如何顺利实现出国梦、出国生存技巧等,为高端客户提供配套服务;开展财商训练类活动,帮助学子树立正确的财富观、培养学子理财能力;开展创意性、启发性活动,如科学实验、创意绘画、书法大赛等,鼓励学子发挥特长。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