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温暖助学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助学温暖行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助学温暖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弘扬扶贫济困、共襄公益、服务社会的优良美德,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又一重要渠道。

2013年4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在深圳市慈善会下设成立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慈善基金,原始金额为1000万元,全部来源于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捐赠,以助学助医、助残济困、公益环保、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宗旨。弘扬扶贫济困、共襄公益、服务社会的优良美德,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又一重要渠道。目前该慈善基金持续立项资助了多类慈善公益活动,累计资助金额近300万元。

2015年,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先后荣获深圳市慈善会授予的“热心慈善企业”称号、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授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荣获“最佳民生金融奖”称号。

特别是2014年,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慈善基金开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助学温暖行”项目。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助学温暖行”活动,以长效机制持续资助家庭贫困的大学生,为其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拥有更美好的未来,点亮生活的希望。

慈善助学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开展了4年,累计资助了263名贫困大学生,资助金额共131.5万元。

[责任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