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石岩支行开展“助力学子•成就卓越”奖励学子活动

石岩支行开展“助力学子•成就卓越”奖励学子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石岩支行于8月21日成功举办了学子俱乐部系列活动之“助力学子•成就卓越”奖励学子活动。活动奖励和表彰了蟾宫折桂的社区学子们,同时邀请了资深学习规划讲师周晓丽,为学子们讲授了一堂关于大学学习生涯规划的课程。

一年一度的高考已告一段落,考取心仪院校的学子们正享受着金榜题名的喜悦。为了回馈社区一直以来对深圳农商行的信任与关注,石岩支行于8月21日成功举办了学子俱乐部系列活动之“助力学子•成就卓越”奖励学子活动。活动奖励和表彰了蟾宫折桂的社区学子们,同时邀请了资深学习规划讲师周晓丽,为学子们讲授了一堂关于大学学习生涯规划的课程。

深圳农商行零售金融部曾盛青副总经理、深圳农商行石岩支行廖胜强行长亲临现场致辞并表达了对学子们未来人生的美好祝愿。社区也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7家社区企业董事长亲临现场,民致富股份公司董事长刘文灿先生作为代表致辞。

活动现场,周晓丽通过几个小游戏让大家迅速的相互认识与熟悉,以“我是谁?”拉开课程序幕,进而引申到个人兴趣爱好,并向大家阐述了“霍兰德人格类型理论”。同时,周晓丽让学子们通过兴趣测试等方式清楚地认识自己的兴趣爱好,从而对其大学生涯有一个清晰的规划。

活动的过程中,深圳农商行石岩支行的新员工张昭智以学长的身份向学子们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涯经历的一些感悟。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