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沙井支行成功举办第三届“放飞梦想”优秀学子论坛活动

沙井支行成功举办第三届“放飞梦想”优秀学子论坛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8月22日,深圳农商行沙井支行举办的第三届“放飞梦想”优秀学子论坛活动在沙井中学圆满完成。本次论坛为即将踏入大学的社区学子们提供规划参考,并给予学子们“信通英才奖学金”奖励。

2018年8月22日,深圳农商行沙井支行举办的第三届“放飞梦想”优秀学子论坛活动在沙井中学圆满完成。本次论坛从心理、学习、生活、理财、实践等角度,为即将踏入大学的社区学子们提供规划参考,并给予学子们“信通英才奖学金”奖励。

深圳农商行相关领导、沙井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辛文明、新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江日坤,宝安教育局第4学区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曾伟崇,沙井中学副校长刘建梅,新桥商会会长曾剑琨,沙井商会执行会长陈允权,沙井、新桥街道27个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及代表、99位被高等院校录取的本届高考学子以及部分学生家长,70名沙井中学新高三学生,共计约3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论坛。

 

论坛开始后,分别由深大陈云飞老师给在座大学生、家长讲授大学生生涯规划的五部曲,由心理专家谢崇老师讲解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方面的内容以及18-25岁青年需培养的良好品质。紧接着由各社区股份公司董事长及代表为学子们颁发了深圳农商行“学子俱乐部” 提供的“信通英才”荣誉证书、奖学金以及品牌旅行箱,活动全程深圳农商行通过学子微信群进行了现场互动,众多学子与家长在群中表达了对活动的肯定与支持。

沙井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辛文明、沙井中学副校长刘建梅、深圳农商行沙井支行行长助理杨晶分别在活动现场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莘莘学子的祝福与期望,勉励在场学生“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