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宝安支行举办“回馈社区 奖励学子”活动

宝安支行举办“回馈社区 奖励学子”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宝安支行举办的“回馈社区、奖励学子活动”于8月22日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持续三天,先后开展四场,覆盖新安街道所辖上合、甲岸、安乐、翻身等4个行政大村15个股份公司,奖励中、高考学子多达101人。

十年苦读青云志,金榜题名会有时。由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宝安支行举办的“回馈社区、奖励学子活动”于8月22日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持续三天,先后开展四场,覆盖新安街道所辖上合、甲岸、安乐、翻身等4个行政大村15个股份公司,奖励中、高考学子多达101人。

这是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宝安支行走进社区第三年举办奖励学子活动,活动邀请了社区股份公司、社区工作站等相关领导及学生家长出席。各社区及深圳农商行宝安支行对金榜题名的优秀学子们表示热烈祝贺,为即将踏上新起点的各位学子送上祝福,本着源于社区、回馈社区的理念,鼓励学子学成回馈社区。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有丰富经验的教育专家和往届学子代表,与大家共同分享如何适应大学新的环境及生活,规划未来职业生涯。活动现场,嘉宾与学子进行风趣幽默的互动,赢得阵阵喝彩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