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深圳农商行西乡支行“花若离枝•压花艺术欣赏与体验活动”

深圳农商行西乡支行“花若离枝•压花艺术欣赏与体验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8月18日下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学子俱乐部“花若离枝•压花艺术欣赏与体验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传递感恩、表达爱意为名,邀请专业压花老师指导小朋友制作压花艺术作品送给老师、母亲、朋友。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挑选设计,过塑封膜,拼组包装美好的童年

2018年8月18日下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西乡支行学子俱乐部“花若离枝•压花艺术欣赏与体验活动”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传递感恩、表达爱意为名,邀请专业压花老师指导小朋友制作压花艺术作品送给老师、母亲、朋友。此次活动共吸引33名小朋友的参与。

压花艺术是将植物定型、压制及干燥处理后再按花的色彩、形态等适宜搭配,进行再创作的艺术。国际压花大师黄映璇老师带领小朋友走进压花工艺的世界,并指导他们尝试动手制作压花工艺品。小朋友们先后自己动手制作了精致压花书签、创意压花贺卡和复古的压花镜子,不仅体验到压花艺术的柔美,更是陶冶了情操,将自然之美带到生活中。

随着国际人才流动的常态化,出国留学已经成为国内众多家庭教育孩子的重要选择。这次学子活动除了让小朋友体验压花艺术的美轮美奂,深圳农商行西乡支行在本次活动中更是精心安排了留学金融知识讲座,由深圳农商行西乡支行客户经理刘畅详细讲解了出国留学的教育现状,并介绍了深圳农商行在出国留学贷款方面具有的产品优势。现场小朋友对出国留学活动都兴致满满,积极参与问答,场面非常热烈。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学子俱乐部”,是我行高端客户增值服务的子品牌之一,旨在以“阳光健康”为价值向导,为钻石级及以上客户提供丰富的体验项目。多位家长表示,深圳农商行的“学子俱乐部”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活动,很高兴能够让孩子参与到这个压花活动,同时也非常感谢深圳农商行多年来一直为他们提供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