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走进社区 关爱学子”信通财富奖励学子

“走进社区 关爱学子”信通财富奖励学子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年8月20日、21日下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明支行在新羌社区、东周社区举办了两场信通财富奖励学子活动。活动邀请了街道及社区共15位领导、57位学子以及52位学生家长参加。

2018年8月20日、21日下午,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明支行在新羌社区、东周社区举办了两场信通财富奖励学子活动。活动邀请了街道及社区共15位领导、57位学子以及52位学生家长参加,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当天,深圳农商行光明支行精心布置协办社区提供的活动场地,准备好奖品、奖金以及甜品饮料,活动嘉宾如约而至,签到、畅谈、入座。

首先深圳农商行光明支行对金榜题名的学子表以祝贺之情,并表达了希望通过金融知识讲座、慈善公益、学子关爱等活动,将“走进社区、回馈社区”的工作持续下去的意愿。新羌社区、东周社区党委副书记分别代表各社区领导讲话,表达了对社区学子的骄傲与寄托,以及和深圳农商行长期合作的意愿。

为了能够帮助学子们提前对学业有一个更好的规划,深圳农商行专门邀请了出国留学金融服务的合作方: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资深教育规划师,给各位学子带来了一场趣味与知识相融合的精彩讲座。

活动的最后环节,社区领导与深圳农商行光明支行代表为金榜题名的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奖金,并一一表达了对学子的祝贺及期待,希望同学们不负众望、学业有成,将来更好地回报社区、回报社会。

深圳农商行光明支行2018年“走进社区、关爱学子”活动,在一阵阵掌声,一声声嘱托、一张张笑脸中落下帷幕。各位学子的大学之旅即将开始,他们承载着希望与寄托奔赴似锦前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