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深圳农商行公明支行开展“小小烘焙师”亲子DIY活动

深圳农商行公明支行开展“小小烘焙师”亲子DIY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6日,深圳农商行公明支行在凯雷斯顿酒店成功举办了“小小烘焙师”学子俱乐部活动。活动邀请了资深烘焙师cherry老师现场授课。

7月26日,深圳农商行公明支行在凯雷斯顿酒店成功举办了“小小烘焙师”学子俱乐部活动。活动邀请了曾获得美国国际惠尔通证书、2017年法国蓝带大中华赛区冠军的资深烘焙师cherry老师现场授课。她带领着现场的17组家庭、40余位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完成了一堂妙趣横生的水果裸蛋糕DIY教学课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小朋友们活泼可爱,家长们温柔可亲,亲子交流气氛温馨愉悦,漂亮的水果蛋糕作品更是让大家惊喜连连。

授课过程中,家长们和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兴致勃勃,跃跃欲试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耐心听完老师的介绍,并观看现场演示后,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小朋友们立刻动起手来,家长们在一旁辅助指导。

为感谢高端贵宾客户对深圳农商行的长期支持与信赖,特意为到场的家庭准备了品牌书包作为伴手礼,祝福学子们在学业上蒸蒸日上。此次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小朋友们对DIY类型的活动都十分喜爱,兴趣盎然,笑语不断。

本次“小小烘焙师”学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客户郑女士在活动结束后向工作人员表示,两个小朋友在活动中玩得十分开心,感谢深圳农商行在暑期为孩子提供了一个寓教于乐的平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