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新闻报道>

大鹏支行成功举办2018年“学子俱乐部”
——“如何高效度过大学生活”座谈

大鹏支行成功举办2018年“学子俱乐部”
——“如何高效度过大学生活”座谈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帮助准学子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深圳农商行邀请到清华大学优秀学子贾许亚就如何过好大学四年、如何实现人生质变等问题与到场学生和家长展开探讨。

“十年寒窗苦泛舟,终得梅花扑鼻来”。

开学报到之际,为回馈社区居民对深圳农商行各项业务的支持,鼓励高考优秀社区学子,分享他们金榜题名时的喜悦,8月16日下午,深圳农商行大鹏支行举办了“学子俱乐部”奖励学子的专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深圳农商行的贵宾客户家庭开展,共邀请了11组学子及其家长到场。

为帮助准学子们快速适应大学生活,深圳农商行邀请到清华大学优秀学子贾许亚就如何过好大学四年、如何实现人生质变等问题与到场学生和家长展开探讨。通过分享,使学子们对未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人生求学成长之路有了更精准的规划。

贾许亚在活动中不仅分享了如何保持学习状态,还建议学子们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以及兴趣选择相应的社团,扩大自己的交友圈,以期达到促进自己的人际交往,并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的目的。

在活动最后,贾许亚以他自身的经历阐述了“尊重自己,确定方向”的人生信条。不管学什么都要先学会做人,不管学什么都不应该脱离实际。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