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农商行2018“助学公益行”>书香图书室>

深圳农商行·信用卡书香计划

深圳农商行·信用卡书香计划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书香计划”是以信用卡为纽带,搭建爱心持卡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沟通平台。

深农商信用卡感谢您一起真心筑爱,书传天下

在贫困地区,学生大多为农村的留守儿童,因受限于当地经济发展,教育资源匮乏,学校没有条件建立独立完整的图书室,面对图书资源的极度短缺,图书室的捐赠,对于处在学习黄金期的孩子们来说,就像是送去的及时雨。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书香计划”自2016年发起至今已连续开展3年,目标是边远山区的孩子建设100个图书室,捐赠10万册图书。

据了解,深圳农村商业银行“信用卡书香计划”是以信用卡为纽带,搭建爱心持卡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沟通平台。持卡人每使用信用卡每消费1笔,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即捐出0.1元,用于购买图书物料,通过汇集这一点一滴的善款,为贫困落后地区及学校捐赠“书香计划图书室”。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