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括举办新闻发布会、现场签约仪式、行业论坛峰会等。视具体项目需求而定。


案例说明

      深圳新闻网品牌部作为执行方,有多次成功举办新闻发布会、大型行业峰会、现场签约仪式等多种策划类活动,有优秀且经验丰富执行团队。


案例1:

案例介绍:深圳新闻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新传媒”)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深新传媒挂牌暨移动战略发布会。发布会由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经理王跃军主持。来自深圳市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商家代表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深新传媒挂牌及战略发布会。作为广东省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重点新闻网站,深圳新闻网籍此开启了自己的新时代,也用战略规划许下了一个新未来。广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黄斌、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黄斌、李小甘、蒋宇扬、吴以环,以及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吴忠,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陈寅共同为深新传媒敲响钟声。


效果评估:

    深圳新闻网成功挂牌“新三板”,是媒体融合发展中一个重大成果,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表明我省媒体融合发展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是落实《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成果。


                                                             (深新传媒挂牌暨战略发布会)


                                                    (深新传媒挂牌及战略发布会嘉宾照片)

案例2:

案例介绍:自2017年1月起,创意十二月组委会开展了第十二届创意十二月“优秀项目”和“十佳组织”评选工作。通过结项汇报、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按照活动社会反响、创意性与延续性,以及好评度等指标,最终评选出40个“优秀项目”。2月17日,第十二届“创意十二月”在市民中心落下帷幕。本届创意十二月以“创意城市·创享未来”为主题,共举办308项活动,超过千万深圳市民了解参与了这场文化创意盛宴。闭幕式上,组委会对40个“优秀项目”和“十佳组织”进行嘉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小甘出席活动并给获奖者颁奖。


效果评估:

    第十二届“创意十二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旅游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联合主办,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出版发行集团、深圳市创意文化中心联合承办,共举办了308项创意活动,分布在各区,覆盖科技、公益、展览、演出、亲子、艺术节6大领域,为市民带去了丰盛的文化享受。



                                                                    (创意十二月闭幕式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