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省运会收官 深圳队92金101银83铜保持第二

省运会收官 深圳队92金101银83铜保持第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19日,广东省第十八届省运会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上,广州市仍就蝉联奖牌及总分榜第一,深圳市则以92金,101银,83铜,团体总分11028.48分优势成绩保持第二。

深圳新闻网讯 8月19日,广东省第十五届省运会落下帷幕。在本届运动会上,广州市蝉联奖牌及总分榜第一,深圳市则以92金,101银,83铜,团体总分11028.48分优势成绩保持第二。

从6月24日省运会公路自行车赛开赛以来,全省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顽强拼搏,展示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肇庆运动员庞雨欣获得女子少年乙组公路5公里个人计时赛第一名,夺得本届省运会的首枚金牌。深圳击剑运动员周子翔则为深圳代表团夺得首金。

在本届省运会,深圳市共派出1500名运动员参赛,分别参加31项竞技体育组及9项学校体育组运动项目的奖项争夺。“赛事很好地检验了各市青少年竞技体育的发展水平。深圳市代表团的发挥比较正常,体现了深圳青少年竞技体育的训练水平和精气神。”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表示。

深圳健儿们在此次省运会上收获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如体操队斩获25枚奖牌,游泳队狂揽15枚金牌,手球队夺省运会五连冠,田径队一日三金,花泳队、射箭队等纷纷夺得团体总分第一的好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心血和汗水。(汤莎)

[责任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