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分享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 (个人)

竺路 女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客户体验部客诉管理室团队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张汾

近年来,平安银行多次荣膺“年度最佳股份制银行”“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2017年度亚洲卓越零售银行”“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银行”等多项荣誉;谢永林董事长荣膺“2017年度银行家”殊荣;平安口袋银行APP 4.0荣获 “中国银行业创新先锋奖”“2017年最佳APP”等多项大奖;橙e网荣获《银行家》颁发的“十佳金融产品创新奖”“在线供应链金融优秀案例奖”等多项荣誉。

2018年,本行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2018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托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平台,充分发挥综合金融优势,围绕集团“汽车、房产、医疗健康、智慧城市、金融机构”五大生态圈战略,加快战略转型,防范金融风险,全面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努力建设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