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市百利玛家居装饰广场有限公司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百利玛家居装饰广场有限公司

分享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

李欢 女 深圳市百利玛家居装饰广场有限公司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

深圳市百利玛家居装饰广场有限公司 百利玛商场客户管理部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单位

深圳市百利玛家居装饰广场有限公司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

深圳市百利玛家居装饰广场有限公司 吴刘菊兰

深圳市百利玛建材发展有限公司2006年创立于深圳,总部位于深圳核心家居商圈罗湖区宝安北路黄金地段,集团致力于打造国际家居前沿潮流风向标式的五星级家居建材商场。

发展至今,已成为深圳高端家居的标杆型专业商场,目前拥有深圳罗湖一、二店、东莞店,湖南长沙店(筹备中)、总体经营面积已达2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达40亿元。百利玛经营范围涵盖全球高端厨柜、厨电、卫浴、五金、浴室家具、瓷砖、石材、地板、木制品、整体定制、软装配饰等家居建材,致力于为高端消费者提供优质、高端、愉悦的建材购物环境和选购平台,提供国际最前沿的居家潮流资讯,优质的服务,介绍国际最具时尚的生活方式,给品位家庭塑造奢华居家文化以及国际同步的生活潮流。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