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

张慎胜 男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廖仁芝 女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飞鱼管家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沈坚

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机场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3月28日成立,为深圳市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航空主业的运行保障、经营管理和业务拓展,现有员工5210人。公司拥有系统、完备的运营保障设施和安全保障设施,能够满足大型现代化国际机场的运营设备、运营流程和运营能力要求。目前深圳机场飞行区等级4F,能够保障A380、波音787等所有民航商业机型起降。尤其在经过八年扩建工程建设和三年转场筹备的磨练,深圳机场在物理平台跨越升级的同时,实现了运营管理能力的同步提升。公司秉承“服务社会,助飞深圳”的使命,十三五期间以“安全和服务领先”、“专业化”为战略发展目标,按照“创客精神、设计精神、分享精神”创建顺畅、舒适、亲切的“最具体验式机场”,为深圳市民航业务发展提供安全的运营保障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2015年,深圳机场旅客吞吐量3972万人次,在国内机场中排名第5,居全球第39位;货邮吞吐量101.37万吨,国内排名第4位,居全球第24位;主营业务收入29.53亿元,利润总额7.40亿元。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