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分享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个人)

张重齐 男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石岩支行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明星团队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龙华新区支行

深圳市顾客满意服务杰出管理者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福田支行 魏丽晖

深圳市优质服务示范单位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以下简称“深圳农行”)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分行,从1979年成立以来的30多年里,始终与特区共同成长,持续推进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已经发展成为信誉卓著、管理规范、锐意创新、服务多元的现代大型商业银行,在深圳地区拥有领先的市场地位、优质的客户基础和卓越的品牌价值。截至2015年末,深圳农行资产总额4267亿元,负债总额4183亿元;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3323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2489亿元,有力支持了深圳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繁荣。

深圳农行始终致力于服务广大客户,支持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与国内外知名大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优质中小企业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对交通、能源、通信、外贸、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高科技等行业给予全力支持,先后为深圳地铁、深圳投控、华润、中广核、万科等众多优秀企业提供授信融资、债券承销、票据发行等综合服务。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全方位金融服务。

深圳农行积极投身社会活动,努力履行企业公民责任,自主创立“GoGreen绿色银行”计划企业社会责任品牌,并正式取得商标注册权及著作权。2015年,深圳分行荣获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颁发的“十二五”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称号;荣获《南方都市报》颁发的“年度最佳银行大奖”、“年度最佳金融创新大奖”、“年度营销大奖”;荣获《晶报》颁发的金融业口碑榜“最具品牌价值奖”;在深圳市银行业协会举办的首届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中,荣获“最佳绿色金融奖”等奖项。

 

[责任编辑:田志强]